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零之使魔OP2-I SAY YES



I SAY YES我會永遠陪伴妳身邊
不論未來如何的考驗我倆 也絕不改變

我倆之所以能相遇
是因為我聽見了妳的呼喚
是的 縱使危機向我們逼近
但只要有妳 就必能跨越難關

但心中的悸動 與不服輸的個性
反而讓我覺得好擔心不安

STAY WITH ME 我要的就只是想保護妳
就算我們生自於相隔遙遠的兩個世界
I SAY YES我會永遠陪伴妳身邊
不論怎樣的未來 都將其化為希望吧 Forever


即使這份愛情只是魔法的結果
它的效果也永遠不會消失
再也不要回到遙遠的往日
不要變回與你相遇之前的自己



無論是專注的我 還是任性的我
有的時候 還是會為你心跳加速

留下來陪我 我再也不會扔下你
因為我們的相遇就好像奇蹟一般
我願答應你 永遠成為你的依靠
哪怕周遭的一切都被時光所改變 直到永遠

無論是逞強的我 還是軟弱的我
口是心非的我 其實是為你擔憂


留下來陪我 我只希望將你守護
哪怕我們來自於相隔遙遠的世界
留下來陪我 我再也不會扔下你
因為我們的相遇就好像奇蹟一般
我願答應你 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無論未來會給予我們怎樣的考驗 Forever






完整版。之前有看到剪接的更好的,但今天找不到,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這個的劇情還蠻完整的


附上第二季精彩結局



好像沒剪到才人為什麼會死而復生

他是被一個第三季會出現的妖精(蒂法妮亞)救了


這首歌比較澎湃,很能搭配第二季的"犧牲"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