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星名歌唄-Blue Moon




隱藏起來的星星 被低垂著的眼眸看到
只能疑惑著 什麼事也不能做
即使與你手牽著手 仍然感覺有地方顯得笨拙
就如同在夢裡般笑吧
在夜空的彼端 響起的旋律
從灼熱的胸口 一湧而出
輕聲呢喃著的Blue Moon 若然向它伸出手的話
應該可以立刻傳達到那裡嗎?
一直只是溫柔地微笑著

向著那邊追尋吧
每一秒每一秒 都是閃耀著光芒的沙粒
一粒也沒有灑落 沒有忘記
彷彿逐漸地消失 那細尖的月亮
在毫無防備的背上 劃上爪痕
甜蜜留下的是 深深的傷痕
被刻上的証明 緊緊地抱住
虛幻的Blue Moon 為甚麼偏偏是你
讓我變得喜歡上呢?

同樣的場面是 從不間斷的
過於悲傷的故事
仰望著Blue Moon 每當在想念你的時候
我的時間便靜止不動了

歎息著的Blue Moon 就像把無止盡的黑暗
深深地飲下
就算無法實現 我仍然是愛著你
即使到了天崩地裂的那一天
我仍然是會永遠的想著你



歌唄的聲音好柔美

雖然在動漫中沒聽過這首歌

我卻一聽就迷上了微哀的旋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